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毕节纳雍:严把快递安全关 防疫复工两不误

2022年10月10日17:3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纳雍县邮政公司邮件处理中心,派件员准备派送邮件。

纳雍县邮政公司邮件处理中心,派件员准备派送邮件。

10月7日,是纳雍县邮政公司有序复工的第三天。该公司严格按照快递行业常态化防疫相关规定,严把进出口两端消杀关,确保邮件安全,为全县人民筑起一道健康安全防线。

纳雍县邮政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员工对即将派送进行最后一次消杀。

纳雍县邮政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员工对即将派送邮件进行最后一次消杀。

在纳雍县邮政公司邮件处理中心侧门入口,值守人员正忙着引导前来提件的投递员测体温、扫码、做登记,再有序入场。分拣中心,刚下邮车的包裹逐一通过传送带,经过自动喷雾消毒口进行第一次消毒,再有序分拣到对应的笼车,静置一段时间后,又进行第二次消毒,等待派送。邮件出口区,即将发出的邮件通过安检后,再经过自动喷雾消毒口进行最后一次消杀,再扫码装车。

纳雍县邮政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员工进场前量体温。

纳雍县邮政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员工进场前测量体温。

从全县解除疫情防控分级分类管理以来,该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全县快递复工复产启动会,组织全县所有快递员及各个乡镇(街道)快递网点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一手抓经营,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邮件安全。

纳雍县邮政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员工在分拣刚刚消杀的邮件。

纳雍县邮政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员工在分拣刚刚消杀的邮件。

纳雍县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杨洋说:“复工复产期间,要求所有快递员一天一次核酸检测、所有经营场所一天三次消杀,同时所有从业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前必须查验三码、测量体温。争取及时将疫情期间滞留邮件派送到客户手中。”(图/文 杨英、卢香梅)

纳雍县邮政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员工在盖邮戳。

纳雍县邮政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员工在盖邮戳。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