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汪贤勇到辖区检查各隔离酒店情况并暗访村(居)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9月19日09:11 |
小字号

9月16日,区党工委书记汪贤勇到辖区检查各隔离酒店准备情况并到白水镇把路村暗访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隔离酒店相关准备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外防输入“七步工作法”,从严从实抓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村(居)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各隔离酒店,汪贤勇详细检查了“三区两通道”的规范设置和相关规范工作流程。他要求,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坚持闭环管理,加快推动隔离酒店建设改造和管理工作,抓好环境消杀、垃圾处理、人员管控、生活保障、物资储备等工作,全面落实落细各环节管控措施。

在暗访白水镇把路村时,汪贤勇强调,村(居)两委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外防输入“七步工作法”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准确掌握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情况,切实做到信息准确、措施详尽、管控及时、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倡导白事简办、红事缓办,共同维护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局。(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