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线上超市开启 物资供应充足

2022年09月19日11:09 |
小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事关百姓生活。普定县的各大超市生活物资是否充足?静默管理状态下如何购买物资?这已成了市民们非常关心的话题。9月18日,笔者来到超市,实地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保障情况。

在星博超市,店内没有往日顾客进进出出的场景,也没有顾客选购的身影,仅仅是超市内部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有序地根据手机上的订单进行货物挑选、打包称量。

“现在我们总共线上是有11个群,里面应该有几千人,所有的人都在我们线上下单,买的比较多的是蔬菜肉类。在群里下单之后,我们最快会在半个小时内送到顾客家中,如果顾客不满意,我们会第一时间来处理售后问题。我们的员工每天保持一次核酸检测,保证全都是阴性才能来上班,所以顾客购买东西可以放心。”星博超市总经理何燕说道。

目前,“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无接触式”配送服务,已经成为不少市民在疫情期间的采购方式。通过这种方式,不仅能够减少人员外出流动和接触,也让居家隔离的市民们足不出户,就能够实现轻松购物,及时满足生活需求。

“你好,我是阳光小区的顾客,现在我们小区是静默管理的,我的朋友看到可以在星博超市线上购物,今天早上我下单了你们送的菜,也很及时新鲜,谢谢你们了,辛苦了!”感谢的信息不断传来。

据了解,星博超市已建立11个线上购物群共有4000余个市民,每天接到的订单量在300单以上,晚上接的订单会在第二天早上八点进行分装打包,尽快送货上门。

目前该超市仓储物资充足,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粮、油、米、面、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满足群众生活需求。(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