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铜仁市政府常务会议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年09月19日10:49 |
小字号

 9月17日,铜仁市委副书记、市长皮贵怀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钟汰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洪州,市政府副市长黄进、王飚、李俊宏,市政协副主席杨德振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市上下要坚定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贵州巡查组暨工作组要求,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学习,提高认识,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国家和省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实“全省一盘棋、合力保贵阳”部署要求,齐心协力、担当尽责,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强化管理,压实责任,坚持关口前移,守住各卡点,严格把好“入城关”,严格执行重点行业、重点场所人员定期核酸检测、个人防护及健康监测措施,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做好疫情防控人员、应急资金、医疗和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工作有力有序,形成齐抓共管的疫情防控工作格局。要强化执行,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工作落地落实,织密疫情防护网,筑牢安全防护墙,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要抓好政策落实,持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千方百计稳就业,想方设法保民生,多措并举稳经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秘书长胡志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铜仁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