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贵州省水利厅系统职工积极参加志愿抗疫工作

2022年09月08日14:58 |
小字号

省水利厅系统职工积极参加志愿抗疫工作。
省水利厅系统职工积极参加志愿抗疫工作。

贵阳市报出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短短几天内,感染病例急剧增加。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态势,省水利厅于9月3日向全系统发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闻令而动,用实际行动汇聚成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

截至9月7日17:00,贵州省水利厅系统共有133(新增9人)名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先锋模范”。今日新增志愿服务45人次,累计参与志愿服务266人次。

9月7日,省水利厅马荣宇、杨晓春、常红、陈开军、杨良强、吴燕、张雅雯,建管站徐娇,省水投蒋薇9名志愿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盛世花城社区居委会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图/文 贵州省水利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