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贵阳:非遗技艺亮相亚洲山地旅游大会【3】

2022年08月19日08: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参会嘉宾参观山地生活消费与非遗传承展。人民网 涂敏摄
参会嘉宾参观山地生活消费与非遗传承展。人民网 涂敏摄

人民网贵阳8月19日电 (涂敏)8月1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贵州省人民政府、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共同主办的2022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在贵阳开幕。会议现场举行的山地生活消费与非遗传承展、山地及乡村振兴旅游特色产品展等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参会外宾驻足观看。

近年来,贵州围绕打造“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在政策和制度体系上持续发力,先后引入国际山地旅游大会会制、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国际组织落户贵州。2017年成立的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正是由贵州发起、全球首个以山地旅游为定位的非政府非营利性国际组织,是中国三大国际旅游组织之一。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