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组织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年08月02日08:32 |
小字号

7月28日,清镇市“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双创中心召开,清镇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袁永伟,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讲话。清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退役军人代表、银行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向参会的退役军人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他们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不变、初心不改,争做干事创业的先行者,维护社会稳定的排头兵,为推动清镇市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对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把“资源平台化、教学多元化、服务精准化”作为退役军人职业教育模式创新的三个重要抓手,持续开展以全面提升退役军人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和创业服务水平为目 标的探索与实践,全力推进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工作再上新高度。

当天,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发言,对国家给予的福利、优惠政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会更加感恩党和国家,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蔡琳莲)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