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八一”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2022年08月02日10:00 |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密切军地军民关系,弘扬福泉市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8月1日,福泉市领导干部、爱心企业等纷纷组成多个慰问小组,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在全社会倡导爱国拥军、爱民奉献好风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 

当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韦恩胜率马场坪街道办事处、爱心企业到福泉市柳坪路消防救援站开展慰问,韦恩胜与消防救援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消防救援站的建设情况和消防救援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勉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勇于吃苦、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福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福泉市人武部,市委副书记梁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冉隆贵,副市长兰娟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福泉官兵们送上节日慰问品,为部队士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中,慰问组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部队工作、生活和训练等相关情况,代表福泉全体市民衷心感谢广大官兵们为福泉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训练、保家卫国的优良作风,共同为福泉安全、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慰问中,福泉市工商业联合会组织福泉环保城发展有限公司、福泉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卓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泉市至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也来到福泉市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促进福泉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开展“双拥”共建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投身地方建设,为福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除了开展系列慰问活动,福泉市金山街道城北社区还以“传承英雄志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行精彩的文艺汇演庆祝“八一”建军节,致敬最美军人,让社区退役军人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