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叙鱼水情深 话军地发展

黄桂林率队到都匀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2年08月02日09:58 |
小字号

 8月1日,带着福泉市36万军民的深情厚谊,市委书记、黔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桂林率队到都匀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共叙鱼水情谊,共话军地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黔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晓龙,市政协主席汪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韦恩胜,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韦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昌晓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都匀军分区,黄桂林一行为部队官兵送去了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部队长期以来支持福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中,黄桂林与都匀军分区领导亲切交谈。黄桂林说,近年来,福泉市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都匀军分区和广大驻泉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帮助,衷心希望都匀军分区能够继续关心支持福泉的建设发展。今后,福泉市也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继续秉持“红旗永不倒、感情永不淡、步子永不停”的双拥精神,发扬双拥光荣传统,高质量做好征兵、基层武装建设、军队服务保障等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打造福泉双拥工作新亮点,奋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都匀军分区的领导对黄桂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福泉市多年来为国防建设、军队建设及双拥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都匀军分区将继续加强与福泉的沟通联系,关心支持福泉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也希望福泉市一如既往支持军分区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军政、军地、军民关系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启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