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一张小小贺卡 致敬退役军人

2022年08月02日16:29 |
小字号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毕节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利带队向市科技局退役军人进行慰问,为在市科技局工作过的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祝福。

在市社会福利院,看到年满九十的退役老军人陈天义同志精神矍铄,声音洪亮,刘利非常高兴,与其亲切交谈并送上科技局精心制作的节日贺卡和《新征程面对面》等书籍,并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传承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刘利表示将带领科技局干部职工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军人致敬。

刘利还向市科技情报所退役军人张峰,市科技局机关退役且已退休的军人夏应祥送上节日贺卡,并邀请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张阳一起与他们合影留念,勉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努力工作,争取更大成绩。

市科技局还通过电话向外出旅游的已退休的退役军人侯长英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向长期居住在成都的已退休的退役军人彭斯春寄去了节日贺卡,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和深深敬意。(毕节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