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群众项目武术散打比赛开赛

2022年08月02日17:02 |
小字号

群众项目武术散打比赛现场。

7月30日,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吉利汽车杯”武术散打比赛在凉都体育中心市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正式开赛。来自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安顺市、毕节市、黔西南州、省工商联七支代表队的56名运动员将在这里展开为期2天的精彩比拼。

据悉,比赛按照男女和不同公斤级别分为男子组52kg、56kg、60kg、65kg以及女子组48kg、52kg、56kg、60kg共8个项目。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纷纷展示出各自技艺,踢、打、摔等攻防战术运用娴熟,闪转腾挪、迅捷有力,伴着选手们一次次挥拳怒吼,比赛更加扣人心弦、精彩绝伦。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男子52公斤级比赛中,贵阳市代表队的选手李正品战胜对手取得胜利。“好多训练的动作和技术都没有展现出来,接下来我会认真备战,积累经验,争取后面比赛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特点。”李正品说道。(图/文 杨 朗)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