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传承发扬老干部精神 接续做好老干部工作

2022年08月02日10:19 |
小字号

紫云自治县近日召开离退休干部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委书记黄浩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华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树华,县政协副主席、猫营镇党委书记张丽及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孙燕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离退休干部意见建议落实情况、2022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邀请老同志代表进行交流发言。黄浩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离退休干部多年来对紫云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实现紫云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紧紧围绕农业稳基础、工业强实力、三产促增收、民生补短板、城镇提品质、作风要抓实持续发力,共同把紫云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希望全县离退休干部继续永葆政治本色、弘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以退岗不褪色、退休不退党的崇高为党为民情怀,积极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受邀的35名离退休干部以参观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查看了猫营镇黄鹤营村“党建+大数据+乡村振兴”数字乡村平台建设情况,随后前往猫营镇黄鹤营温泉康养基地、贵州百灵紫云蓝莓系列产品深加工及白酒生产项目基地、安顺市立华牧业有限公司、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紫云县大健康服务项目建设基地和职业技术学校全面深入了解项目规划、资金投入、配套服务等情况。看着宽阔的道路、整洁的村貌、清澈的河水,倾听着时代的变化、家乡的发展,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县人民生活环境愈加优质,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紫云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做出贡献。(图/文 徐雅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