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三大队:重拳出击,持续开展“百日行动”夜查统一行动

2022年08月01日14:31 |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从源头上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营造拒绝酒驾,共建共享文明风尚。7月25日15时,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三大队深入辖区贵州黄果树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播放“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让企业干部职工直观认识到酒驾醉驾带来的不良影响。同时民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典型酒、醉驾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告诫大家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忌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最后,提醒驾驶人要充分加强驾驶技能学习,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规范操作,坚决杜绝和消除交通事故隐患,确保行车安全。

此次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使企业驾驶员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让更真切、更深刻认识到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切实增强了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