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铜仁市第十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开幕

2022年08月01日12:15 |
小字号

7月29日,铜仁市第十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中南门团结广场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皮贵怀出席并宣布开幕,副市长叶栋槺出席并致辞。

叶栋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开幕式的嘉宾、企业家以及广大市民表示欢迎,向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铜仁经济社会发展和住房城乡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强中心城区”行动,积极优化城镇空间布局,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切实做大做强主城区、做特县城、做活小镇、做美乡村,全市新型城镇化发展步伐明显加快,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叶栋槺说,随着我市“强中心城区”行动的大力实施,中心城区的城市功能将更加完善,城市活力将持续迸发,城市品质将不断提升,房地产市场也势必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本次房交会是顺应人民期盼、推动房地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房开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形象、推介楼盘、互相交流的平台,也为广大人民群众看房、选房、购房提供了一个更加高效便捷的渠道。希望广大市民抓住难得机遇,结合自身所需挑到合适、满意的住房。希望各参展企业进一步增强市场意识、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住房需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参展单位要全力以赴把此次房交会办成高水平的盛会,为助力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推动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34家房地产企业和金融机构参展,参展企业将开展多种形式惠民活动让购房群众享优惠、得实惠。

市政府秘书长胡志勇主持开幕式。碧江区政府、万山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参展企业负责人及市民参加开幕式。(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何朝刚、崔磊、任琴超、周著雄、黎耀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