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四大班子领导“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驻市部队

2022年08月01日10:49 |
小字号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7月30日,清镇市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市部队,向驻市部队官兵送上慰问物资,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清镇市委书记付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梓阳,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袁永伟等一行来到市武警中队驻地,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执勤、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参观驻地建设情况。

付涛指出,近年来,市武警中队全体官兵不畏严寒酷暑,始终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在维护地方安全、抢险救援和应急保障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全市人民的一致赞赏和信赖。希望大家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高质量建设“强省会”实践创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市武警中队建设,及时为官兵排忧解难,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付涛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政治标准、政治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值班备勤、日常训练,不断提高本领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驻市某部队和市人武部,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康,市委副书记谭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平一行走访慰问了驻市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吴永康说,长期以来,广大驻市部队官兵始终保持和积极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开展双拥共建,为清镇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清镇将继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尽最大可能为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创造更多有利条件。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积极支持、参与清镇市经济社会建设,加强军地间的沟通合作,努力为清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贡献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慰问。(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杨洪金、杨双琴)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