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市政协召开助力新型城镇化建设协商议事会

2022年08月01日13:29 |
小字号

7月29日,福泉市政协通过开展“请你来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组织福泉市园区多家企业负责人、房开公司围绕企业职工住房需求召开新型城镇化建设协商议事会。市政协主席汪华,市政协副主席彭建华、姜天武、张泉及黔南高新区、市住建局、牛场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贵州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贵州胜威福全化工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人员组成和房屋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介绍,麒龙集团就麒龙房开项目、房源、楼盘销售等情况作介绍,双方围绕如何做好员工进城购房、宣传方案、需求预期和优惠预期等进行面对面协商。

会上,汪华说,福泉正处于抢抓省、州加快推进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发展布局的关键窗口期,正全力以赴打造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级绿色园区、全国新能源材料基地,“福泉——瓮安”千亿级化工产业园区建设需要人才,福泉的发展离不开人才。随着福泉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推进,城市更新和城市品质的提升,宜居、宜业、宜游、宜商的城市为人才提供了良好环境。汪华说,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才资源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推动力,作为打造福泉——瓮安千亿级化工产业园区的第一要素,继续做好跟踪服务,结合企业员工住房等需求,通过开展“请你来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做好园区企业及房开的沟通协调,为企业人才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让他们在福泉发展有更多归属感,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新福泉吸引人才、集聚人才、留住人才。(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张福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