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王黔调研督导辖区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

2022年08月01日14:17 |
小字号

7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率队调研督导辖区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

当天,王黔先后来到黄山冲农贸市场、人大附小贵阳共建校项目现场、杨惠村生活垃圾分拣站、三马片区 2 号路、马王路 A 标段,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调研中,王黔强调,为民办实事是区委、区政府对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社会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年度化、项目化、数字化各项任务,挂图作战、对表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全面完成。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属地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任务,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加大人员投入,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强化项目质量,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管理,把每个民生实事项目都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要强化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云岩区直有关部门、属地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李加兵)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