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环翠街道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打扫卫生暖人心”活动

2022年08月01日14:00 |
小字号

为助力镇宁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尊重劳动成果、感受劳动魅力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7月28日,镇宁自治县环翠街道钟鼓楼社区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街道党员志愿者积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拿着清洁工具,对街道周边楼道、社区公共设施、卫生死角、绿化带等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并且对乱放车辆进行整理,此次卫生清扫活动共清理垃圾约800斤。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社区居民表示,卫生清洁行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素质,也促进了居民自觉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长效常态化的活动中来。(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