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年08月01日12:03 |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印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并与系统退役军人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上,集中观看了短片《军人的样子》,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通报了全县自然资源管理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全体退役军人围绕“如何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增强代表局党组向系统34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与退役军人共忆和畅谈军旅生涯的峥嵘岁月,勉励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永葆军人本色”;要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保持人民子弟兵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好传统、好作风,要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弘扬军人朴素的英雄主义精神,把实现人生价值融入到自然资源事业中,在实际工作中比学赶帮超,绝对服从领导,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冲锋在前、永不退缩”,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出彩。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多年来国家、政府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将永远不忘国家和人民军队的培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促进了局党组与退役军人的沟通交流,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关心关爱、尊重敬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提高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进一步推动全县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王米白)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