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阳地铁“花海毕节·露营管家”专列发车

2022年07月30日08:0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28日,“花海毕节·露营管家”贵阳地铁专列发车仪式在地铁2号线白云段举行。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黄杰、毕节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郭云翔等出席仪式。

“花海毕节·露营管家”贵阳地铁专列。

“花海毕节·露营管家”贵阳地铁专列。

据了解,该地铁专列主要展示了毕节市六大旅游和露营基地的优美风光,其中包括百里杜鹃花海、阿西里西草原星空、崔苏坝、花都里·九洞天·云洞天开、木屿生·草海生态、奇美拉·城市等。

启动仪式后,毕节市特向广大游客发放了文旅消费券,具体为成人(18岁以上)下单消费可立减100元;青少年(120cm以上、18岁以下)下单立减150元;小童(80cm-120cm)下单在半价基础上再减150元;幼童(80cm以下)免票,游客可通过搜索“花海毕节·露营管家”微信小程序、美团“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品牌馆下单购买。

“花海毕节·露营管家”贵阳地铁专列发车。

“花海毕节·露营管家”贵阳地铁专列发车。

“花海毕节•露营管家”为毕节市第一个旅游服务类公共品牌,是基于毕节市优化旅游产业结构、丰富产品供给而创建的公共品牌。该品牌创建以来,为广大游客带来了“居自然野景,享现代奢华”的“轻松露营”旅行体验。

贵阳地铁“花海毕节·露营管家”专列发车。

贵阳地铁“花海毕节·露营管家”专列发车。

据介绍,今年以来,毕节市与贵阳市在区域一体化上强化了合作发展,在文旅产业协作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毕节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贵阳市作为省内重要客源地,加之地铁2号线客流量大,影响范围广,毕节可以通过此窗口,实现客源引导,吸引更多爱好者到毕节旅游体验和露营。(图/文 邓应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