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公安局开展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29日08:43 |
小字号

 清镇市公安局始终保持严打非法捕捞的高压态势,以实际行动稳固禁渔成效。2022年7月26日上午,清镇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局在辖区内开展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长江流域“十年禁渔”法律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关于长江流域“十年禁渔”方面的问题;向群众发放印制有长江流域“十年禁渔”标识的小礼品,通过面对面宣讲,让广大群众知晓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呼吁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禁渔规定,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渔劝阻以及对发现的违法捕捞行为及时进行举报的行动中来,共同建设美丽清镇,保护绿水青山,共同维护生态平衡。

本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100余人次。清镇公安将继续联合相应部门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加强常态化巡查,并积极向各水产品店主宣传禁止收购、销售、加工野生江鱼,让“十年禁渔”宣传深入民心,取得实效。(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