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利剑出鞘护平安

云岩公安开展夏季社会治安“百日行动”

2022年07月29日16:42 |
小字号

7月27日晚,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从全区各派出所抽调百余警力,在云岩区花果园W区12栋开展夏季社会治安百日行动集中清查行动。

在花果园W区平台上,笔者看到从全区各派出所精心挑选的优秀民警组成了行动队伍,在云岩区头桥派出所所长王涛的指挥调度下正式开始行动。

警力集结。郭然摄

警力集结。郭然摄

“您好,我们是云岩区头桥派出所民警,请问,您是业主吗?”“这是头桥派出所制作的警民服务卡,如有需要请及时联系我们!”清查行动中,行动小组的民警们到自己所负责的楼栋进行逐家逐户清查,并为市民送上“反诈”宣传册及“三最”户籍管理政策宣传页。许多市民为上门入户的民警表示谢意,并为此次百日行动点赞。

入户宣传。郭然摄

入户宣传。郭然摄

头桥派出所副所长梅莺介绍,近期,花果园W区1-12栋住宅划分至云岩区头桥派出所管辖,为了保障该区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及时为市民提供警力服务,此次行动组织了全区150余名民警参加,通过强化整治工作合力,重拳出击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据悉,在群众服务方面,民警通过上门入户的方式,对花果园W区12栋29个单元的市民进行人口登记,并告知市民该区域已划分至云岩区头桥派出所管辖及报警电话,及时为市民们提供服务。在治安管控方面,民警在巡查中对12栋入驻的商户、行业场所进行信息采集,全面摸底清查该区的治安状况,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陈飞宏、郭然)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