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贵州龙里:龙里河全民健身欢乐跑“激情”开跑

2022年07月25日16:05 |
小字号

“激情”开跑(17KM)。

“激情”开跑(17KM)。

7月24日,一场以“探寻龙里河谷·共享城市公园”为主题的龙里河全民健身欢乐跑在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激情”开跑。来自社会各界近500名参赛者齐聚龙架山,乐享运动的快乐,感受龙里的活力与魅力。

参赛者正在做开跑前的热身运动。

参赛者正在做开跑前的热身运动。

开幕仪式上,参赛者们身着各色运动装,伴随着欢乐激昂的音乐进入热身阶段。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赛者们步履坚实,意气风发向前奔跑,与沿河美景相互交融,形成了一道移动的靓丽风景线。大家一边享受运动的快乐,一边欣赏龙里河谷沿途的美景。

快乐奔跑。

快乐奔跑。

“这些年龙里的变化很大,日新月异,通过这次比赛,我感觉龙里的风景很不错,我们畅游在这山清水秀的画卷中,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我爱我的家乡,我爱龙里。”参赛选手历玲玲说。

你追我赶。

你追我赶。

本次比赛分为17KM探秘组(专业组)和5KM寻幽组(体验组),以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为起点,莲花湿地公园、朵花房车营地为终点,沿线有公园、田野、小桥流水人家,是河谷旅游的好去处,让参赛的跑友们切身感受了一趟龙里河谷之旅。

跑道上挥汗如雨。

跑道上挥汗如雨。

“沿途空气很好,整个生态环境非常不错,希望以后龙里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吸引广大跑步爱好者参与进来,大家共同享受这种生态福利。”参赛者李冰说。

本次活动由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中共龙里县委、龙里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为大家搭建良好沟通平台,助力全民健身,同时也让社会各界见证龙里城市发展变化,共享城市公园。(图/文 张登艳、宋学兴、石洪交)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