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职业技能比武忙【6】

2022年07月20日11:4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人民网 龙章榆摄
比赛现场。人民网 龙章榆摄

人民网贵阳7月20日电 (龙章榆)7月19日,贵州省启动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全省12支代表队的1500余名顶级选手齐聚赛场,共同交流经验、切磋技艺。

贵州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是贵州省内规格最高、竞技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职业技能大赛。大赛设置项目涵盖生产制造、信息通信、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生活服务等类别75个赛项。除68个选拔项目外,结合贵州实际,大赛还设置白酒品评、手工刺绣等7个省赛特色项目。

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周。其中,各竞赛项目前3名获奖选手将授予“贵州省技术能手”称号,优胜奖以上选手可直接晋升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以进一步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就业、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