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江口:七旬老人景区迷路 民警热心助其找到家人

2022年07月14日15:49 |
小字号

民警热心助其找到家人。

民警热心助其找到家人。

7月12日下午,江口县公安局黑湾河派出所接群众电话求助称:发现一位疑似迷路老人找不到家人了。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烈日当空,老人长时间在太阳下行走,民警担心老人中暑,便先带老人到派出所值班室休息,并准备了冰水为老人解渴。在值班室,老人心神不定一直在东张西望,民警耐心安抚老人,并从交流中得知,老人姓何,是印江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刀坝镇人,在游玩梵净山的过程中由于身体原因与家人走散。于是民警立即与当地管辖派出所取得联系并成功获得老人儿子的联系方式。

当晚19时许,老人儿子赶到派出所,一进门就拉着民警连声道谢:“警察同志,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爸爸的热心帮助,有你们的存在真是让我们太安心了!”说着还竖起了大拇指。(图/文 杨瑾)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