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时政要闻

安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消防救援部门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及演练活动

2022年06月30日11:2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共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强化场所安全氛围,提高消防安全技能,严格落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消防救援部门到圆通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及演练活动。

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塔山广场为现场群众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并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手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消防安全活动,并向家人及身边朋友宣传消防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随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圆通寺捐赠了30具干粉灭火器、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和宣传手册。消防救援部门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圆通寺相关人员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并对寺庙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培训及演练,圆通寺监院表示,在以后日常生活中将落实好寺庙消防安全制度,加强寺庙消防安全的火灾防控能力,为寺庙安全添砖加瓦。(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