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 贵州时刻>>贵州疫情即时播报

6月26日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发布(附全国中高风险地区)

2022年06月27日08:35 |
小字号

2022年6月26日0—24时,全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6月26日24时,贵州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8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累计治愈病例183例、死亡病例2例。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提醒: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传播速度快、感染风险高的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已在国内散发,防输入防反弹的压力加大,建议入黔的朋友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抵黔后48小时内主动开展1次核酸检测,提前在微信小程序“贵州健康码”中开展健康申报,减轻传播风险,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同时,要坚持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持续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变化及各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合理安排出行,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坚决守住和拓展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共享美好生活,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根据“国务院客户端”APP对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目录调整的情况,2022年6月26日11时,全国1个高风险地区,17个中风险地区。

高风险地区(1个)

北京:1个

昌平区小汤山镇大汤山村双兴苑小区

中风险地区(17个)

北京:3个

朝阳区十八里店(地区)乡吕家营村

朝阳区平房(地区)乡姚家园东社区

朝阳区平房(地区)乡姚家园西社区

内蒙古:3个

赤峰市林西县城北街道佳顺社区

赤峰市林西县城北街道金海社区

赤峰市林西县城南街道学府社区

上海:11个

徐汇区湖南路街道长乐路335号—339弄

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共和新路1290号(居民楼)

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柳营路(北侧)1059号—1069号

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柳营路588弄

普陀区真如镇街道桃浦路1028弄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天宝西路248弄

杨浦区五角场街道四平路2100弄

闵行区七宝镇航华四村一二街坊

宝山区淞南镇淞南三村

宝山区大场镇文华苑小区

松江区中山街道辰花路387号西侧C08-04号地块项目生活区

来源:贵州省卫健委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