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召开2022年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暨融媒问政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30日09:56 |
小字号

6月29日,花溪区召开2022年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暨融媒问政工作推进会。花溪区委副书记刘承佳出席会议并讲话,花溪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瑞主持会议,花溪区政府副区长袁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阳贵安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暨融媒问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花溪区2022年上半年融媒问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贵筑街道作交流发言。

刘承佳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善于利用互联网优势,推进社会治理精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用信息化手段更好感知社会态势、畅通沟通渠道、辅助决策施政,真正让互联网成为党委政府与广大网民群众交流的新平台,成为了解群众、贴近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新途径,成为发扬人民民主、接受人民监督的新渠道;要强化基层治理,广开渠道、畅通民意,捕捉老百姓关于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真实反映,坚持服务为民,持续发力,提升效能,推动融媒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推动融媒问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运行,压紧压实责任,推动融媒问政工作走深走实。

罗瑞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通过融媒问政平台及时向群众宣传政策法规,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提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区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田花、杨小平)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