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俩孩子不慎走失,民警一小时迅速找回

2022年06月29日15:42 |
小字号

“我的两个孩子走丢了,到处找也找不到,请你们帮帮我......“6月27日19时许,普定县城区案件办理队(接处警中心)接贾女士报警求助。

经了解 ,贾女士在带着俩孩子在普定县玉秀街道某售楼部内办事,一时分心,未注意小孩走丢了,请求警察帮助寻找。 

民警获悉后,一边安抚报警人情绪,一边向其了解两名走失儿童的体貌、衣着特征及失踪时间、地点等关键信息后,民警迅速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并发动附近物业保安大家一起寻找,经过1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在一个路边的石凳上发现两名儿童,经核实,确定为正在寻找的走失儿童,随后,民警与将孩子们交给其母亲。

”谢谢,谢谢你们,帮我找到了孩子。“看见孩子们回来的贾女士十分激动,紧紧抱住孩子并向民警连连道谢。(王灿)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