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让游客“放心”玩

2022年06月29日15:41 |
小字号

6月28日,普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对县辖区内的景区景点开展安全检测,为游客“玩得开心”做好保障。

工作人员在景区检查救生衣。

工作人员在景区检查救生衣。

检查人员先后到黔山秀水景区、农耕庄园景区进行检查,通过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景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老年人权益保护等情况,详细检查了景区安全防治措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疫情防控场所码张贴、扫码入场、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是否存在养老诈骗现象等内容。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申景区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养老诈骗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讲解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确实提高景区的责任意识和防治意识。

当天的检查发现并现场整改问题1个,未发现景区景点存在安全隐患、不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出现养老诈骗等情况。

工作人员在景区检查皮筏艇。

工作人员在景区检查皮筏艇。

进入夏季以来,该县文体广旅局高度重视景区景点的安全工作,按照“管行业管安全”的要求,该局执法大队和旅游发展中心加强对景区景点的指导和检查频次,督导景区景点落实安全生产等相关制度政策,确保游客玩得开心、玩得放心。(文/张政富  图/陈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