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以赛促学:法律知识竞赛展风采

——普定县开展2022年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2022年06月29日15:39 |
小字号

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答题现场。

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答题现场。

6月28日,由普定县人大常委会主办,普定县司法局承办的普定县2022年法律知识竞赛在县工人文化宫举行,深入开展“八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全社会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答题现场。

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答题现场。

本次竞赛由全县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单位)共48 支队伍 144名选手参赛。竞赛内容涵盖《宪法》《民法典》《人民调解法》等多部法律法规。竞赛采用必答、抢答、风险等多种题型, 现场气氛热烈,赛序井然。各队选手争相竞逐、沉着应对,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充分展现了国家公职人员的法律素养和团队精神。经过初赛和决赛激烈的比拼,本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组织奖2名,个人优秀奖5名。

法律知识竞赛活动观看现场。

法律知识竞赛活动观看现场。

竞赛结束后,各参赛队伍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今后更要持续加强学习,提升法律素养和实践本领。此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深入推进了“八五”普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助推了普定县法治政府建设。( 图/文 曾欢)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