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2022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黔南赛区)即将在都匀市开赛

2022年06月29日15:07 |
小字号

2022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黔南赛区)即将在都匀市开赛,2022赛季中乙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于7月2日至8月13日分别在大连、盐城和黔南三个赛区进行。黔南赛区第一阶段将迎来东莞莞联、江西黑马青年、内蒙古草上飞泰安天贶、海南之星、珠海琴澳6支职业足球队。赛程历时43天30场比赛,前两名出线进入冲甲组,进入下一阶段与其他赛区球队角逐,冲击中甲资格。

都匀足球小镇作为此次赛事举办场地,着眼国际和国内足球市场,着力培育以足球运动为核心的体育产业。自小镇开园以来,已举办三届“传奇巨星中国行”活动,分别邀请了意大利球员罗伯特·巴乔、葡萄牙球员菲戈、巴西球员里瓦尔多等多位世界足球先生前来参加活动,并出任足球小镇的荣誉镇长,为都匀足球小镇的发展奠定了优质的基础。

近年来,该小镇持续开展了2020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四营区)、2020贵州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2021贵州省“足协杯”青少年足球联赛(甲乙组)、2021中国足协中乙联赛、2022贵州省“足协杯”青少年足球冠军赛、2022贵州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等足球赛事,浓厚的足球氛围以及丰富的赛事运作经验,2021赛季中乙联赛(黔南赛区)在都匀足球小镇举办后获得外界关注和好评。(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