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平坝区开展2022 年“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活动

2022年06月29日14:04 |
小字号

6月26日上午,平坝区开展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活动。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王金源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王金源在致辞中代表平坝区委,区政府和区禁毒委,向长期战斗在禁毒斗争第一线的广大禁毒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平坝区禁毒工作的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演出的全体演职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积极采取措施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的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禁绝毒品、消除毒害”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呼声,是全社会的共同愿望。但要从根本上根治毒品这一社会毒瘤,还需要进一步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携手参与,共同行动。

王金源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采取更加坚决、更加有力的措施,努力开创全区禁毒工作的新局面;要针对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使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更广泛、更生动、更直观、更明显,努力提高全民禁毒意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生动有趣,将禁毒知识巧妙的融入到朗诵、舞蹈、演讲、山歌、音乐快板等节目中,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间隙,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积极互动,通过“禁毒知识有奖抢答”的形式,对毒品种类、危害及举报方式等知识进行宣传,让观众在观看文艺表演的同时,深入学习、了解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由平坝区禁毒委员会主办,平坝区委宣传部、平坝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平坝区公安局、平坝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平坝区教育和科技局、共青团平坝区委、平坝区妇联、平坝区融媒体中心承办,活动主题为“预防新型毒品的危害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图/文 罗洪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