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社会传真

思南县:创新形式吹响禁毒宣传活动号角

2022年06月29日14:19 |
小字号

为大力营造“6·26”国际禁毒日社会参与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近日,思南县禁毒办联合双塘街道在丽景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倡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犯罪,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禁毒知识、播放禁毒音视频和入户宣传等方式,为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禁毒知识,并认真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特征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就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知识接受现场群众咨询,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对国家、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

禁毒知识讲解。思南县禁毒办供图

禁毒知识讲解。思南县禁毒办供图

据了解,思南县禁毒办还将同步开展禁毒、防毒知识下乡镇、进校园、进场所等活动,在辖区全方位掀起全民禁毒风潮,把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让禁毒知识更接地气、深入人心,让民众在了解毒品危害的同时自觉远离毒品,并积极参与禁毒宣传。

连日来,思南县各乡镇纷纷利用场天集中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同步开展“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宣传、打击跨境赌博专项行动为主题的宣传,积极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全民阅读。思南县禁毒办供图

全民阅读。思南县禁毒办供图

据统计,近期思南各地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等活动,共计悬挂各类宣传标语50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涂显钊、苏畅莉、杨路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