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联播

南明区举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4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2022年06月25日08:3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退役军人现场了解企业招聘信息。

退役军人现场了解企业招聘信息。

本报讯 6月23日,“真诚促就业,情暖军人心”2022年南明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贵阳南天酒店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南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旨在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促进人岗匹配。招聘会上,54家企业提供了管理类、技术类、后勤类等200余个涵盖不同领域、不同年龄的工作岗位,吸引20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参加,退役军人在各展台前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咨询交流、投递简历,4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南明区还与相关企业合作,积极探索线上求职通道,未带简历或没到场的退役军人可以扫描二维码查看企业招聘信息,进行简历投递和面试邀约。(金方椿 王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文/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