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贵州黔西:守护绿水青山 迎接生态日

2022年06月16日14:47 |
小字号
2022年6月15日,在贵州省黔西市铁石苗族彝族乡许家坝村,乡、村河长及“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者乘船在乌江水系鸭池河铁石河段打捞河面漂浮物。 熊军万摄
2022年6月15日,在贵州省黔西市铁石苗族彝族乡许家坝村,乡、村河长及“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者乘船在乌江水系鸭池河铁石河段打捞河面漂浮物。 熊军万摄

6月15日,在贵州省黔西市铁石苗族彝族乡许家坝村,乡、村河长及“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者在乌江水系鸭池河铁石河段清理河面漂浮物及河岸垃圾。

当日,贵州省黔西市铁石苗族彝族乡组织乡、村河长及“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者到许家坝村索桥渡口开展巡河活动,清理河岸枯枝杂物、垃圾、打捞河面漂浮物,用实际行动守护母亲河“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迎接6月18日“贵州生态日”的到来。(图/文 熊军万)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