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青岩·寻坊招商发布会在青岩古镇景区举行

2022年05月21日07:3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5月21日电(涂敏) 5月20日,青岩·寻坊招商发布会在青岩古镇景区举行,来自餐饮、住宿、演艺、娱乐、购物等业态的40余家企业投资者参加本次发布会。

商家在青岩·寻坊招商发布会现场签约。人民网 涂敏摄

据了解,青岩·寻坊项目(以下简称寻坊)位于青岩古镇北门文旅休闲街区,于2018年建设完成,占地面积146亩,总建筑面积达12.5万平方米,共分为15个组团。青岩古镇景区拟将寻坊打造成为贵州省民族手工艺产业基地、贵州旅游首选打卡目的及全省闲置低效项目提升标杆。

目前,以寻坊为核心,青岩古镇景区重新组织规划了景区整体游客动线,将全力为寻坊引流,并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突出贵州、贵阳本土元素,以一基地(苗绣基地)、两中心(黔菜体验中心、苗医体验中心)项目定位,结合寻坊一纵三横的空间格局推动寻坊打开全新的格局。

青岩·寻坊招商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涂敏摄

贵阳市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志松表示:今天的青岩,已成为向世界展示贵阳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是“爽爽贵阳”的城市会客厅。而寻坊,则是镶嵌在青岩古镇北门主入口的一颗璀璨明珠,拥有青岩古镇每年800万人次客流量的稀缺优势,前景可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