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

瓮安县乡村振兴局:抓好“微宣讲”,传递“好声音”

2022年05月19日14:57 |
小字号

5月17日,瓮安县乡村振兴局深入银盏镇江口坝社区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指导相关工作。

宣讲人员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这次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贵州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宣讲人员还结合江口坝社区实际情况,勉励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好新国发2号文件机遇,紧密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聚焦“四区一高地”主定位,把握关键点、找准结合点、抓住着力点,以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谋划和思考驻村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瓮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人员希望社区干部和参会党员群众要当好基层“宣讲员”,利用“碎片化”时间,广泛开展“微宣讲”,让党代会精神“深入寻常百姓家”,凝聚起基层强大力量,携手奋斗瓮安新征程。(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