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新闻动态

贵州省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现场观摩会走进惠水

2022年05月19日10:31 |
小字号

5月12日,贵州省红十字会2022年博爱家园项目现场观摩会在惠水县好花红镇百鸟河村举行。县委副书记吕昌旭,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金梅参加本次观摩会。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百鸟河村博爱家园项目建设点和生计金支持户创业励业基地,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展板、翻阅资料以及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红十字健康文化广场、红十字服务站、红十字宣教室和应急避险通道、生计金办公室等项目建设情况,以及生计金支持户创业励业基地建设情况,并对百鸟河村博爱家园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百鸟河村是贵州省红十字会2021年博爱家园项目实施点。随着项目的实施,惠水县红十字会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设立专项生计金、开展人道主义活动、传播红十字精神,有效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高了百鸟河村群众致富能力,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指数,逐步形成“互帮、互助、互爱”的良好氛围,社会合力明显增强,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惠水县红十字会)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