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罗甸视窗>>政务要闻

罗甸县政务服务中心:代办服务暖人心,真诚致谢送锦旗

2022年05月19日14:48 |
小字号

“法人综合窗口服务好??尽职尽责关爱百姓”,5月17日,罗甸县政务服务中心法人综合收件窗口收到华南家居店法人陈先生寄来的锦旗,锦旗虽小,但代表着陈先生对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人员的浓浓感谢之情。5月5日,华南家居陈先生到县政务服务大厅法人综合收件窗口咨询办理家具店消防合格证,但资料不齐全,不能现场进行办理。考虑到申请人身体残障,行动不方便的因素,法人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就全程当起了代办员。“从资料的收集申报,到现场的核验签字等,都是他们全程跑完,而且非常快,真的很用心用情,大大方便了我们办事”,陈先生说道。

为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县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不断完善帮办代办、延时办、预约办等一批特色服务,一是明确帮办代办事项。县政务服务中心根据省、州、县公布的权力清单、公共服务事项清单,梳理出县级帮办代办清单。除法律法规规定需要本人亲自办理的事项外,都列入帮办代办服务事项范围。二是设立“综合收件窗口”。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要求,实现“集成服务,一窗办理”减少办事环节,以最少时限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最大的便利。三是推行便民服务。申请人因特殊原因不能及时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事项时,可联系政务服务窗口人员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办理事项资料证照可通过邮寄方式送达申请人,减少申请人办事成本。

2022年以来,该县共办理政务服务帮办代办事项970件。(罗甸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