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天柱视窗>>新闻资讯

王建元到天柱县政务中心调研指导“一窗通办‘2+2’改革”工作

2022年05月19日14:24 |
小字号

5月18日,天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建元到县政务中心调研指导“一窗通办‘2+2’改革”工作。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王建元在县政务服务大厅认真察看了各区域窗口的设置情况并现场模拟取号。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现场模拟取号等方式,对天柱县政务服务“一窗通办‘2+2’改革”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了解情况后,王建元充分肯定了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改革进程,强化队伍建设,持续开展业务培训,提升大厅人员素质;要强化部门协作,统筹进驻部门做好事项梳理、事项授权、人员整合等工作。切实实现企业群众“进一扇门、取一个号、到一个窗、办所有事”的“一窗通办‘2+2’模式”改革目标。(天柱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