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政务要闻

玉屏供电局:“诉求不出园” 服务企业“零距离”

2022年05月19日14:51 |
小字号

随着企业的不断进驻,辖区内用电量持续攀升,为满足企业用电需求,优化企业用电营商环境,玉屏供电局“零距离”服务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位于大龙开发区的贵州凯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从去年11月中旬开始投入场平作业,预计于今年5月20日投入生产,作为年产20万吨高性能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公司,企业通电用电成了关键问题。在了解情况后,玉屏供电局立即联系企业,通过现场勘查拟定通电用电方案,于5月16日早上6点完成通电工作。

“感谢玉屏供电局开辟绿色通道,让我们公司顺利通电,还为我们量身定做用电方案,解决了我们的用电难题。”贵州凯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李振国说。

据悉,玉屏供电局通过政企合作,将与园区全面构建联动机制,主动介入园区招商引资、电网规划、项目建设、客户用电保障等各环节,服务园区建设发展、企业生产经营,提升园区供电服务和企业安全用电整体水平,促进园区经济快速发展。供电服务站将全面做好园区电网建设、运维抢修、营销服务等工作,为园区客户提供政策指导、技术咨询、业务代办、检修维护等“一站式”服务,以安全可靠的电能保障和优质的供电服务助力园区发展。

玉屏供电局副总经理陈前广说:“为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支持铜仁市新型功能材料、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我们建立了园区用电问题快速响应机制,通过提前主动对接园区用电诉求,严格执行10分钟内联系客户的应急机制,做到快速高效高质量处理,最大限度实现‘诉求不出园’。”(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