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雉街乡深入开展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22年05月19日09:29 |
小字号

近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赫章县雉街乡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成员开展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员庞淳休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贵州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珍贵经验等多个方面对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系统全面的解读和宣讲,并激励与会人员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准确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落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体现在基层工作各方面,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悟。

大凉山村党支部书记陈涛满怀信心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当好先锋,做好表率,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全体党员和群众,上下一心,共同奋斗,把目标化为行动,把蓝图变为现实,积极谋划,奋力推进农业大发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提升,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持续深化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用我们的辛苦指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乡村振兴注入青春力量。”

下一步,雉街乡各级党组织将迅速兴起宣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将紧紧围绕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四区一高地”战略定位。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立足资源禀赋、发挥产业优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赫章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