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动态

贵州省党代表陈庆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5月19日11:02 |
小字号

连日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引起热烈反响,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5月18日,参加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学院财政经贸系副主任、教授陈庆,带着满满收获回到岗位,在学院党委会上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作主题宣讲,传达大会精神、分享参会感悟。

宣讲会上,陈庆从党代会精神解读、重点任务、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宣讲,依次阐述了深刻学习领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党代会的主旨灵魂;深刻学习领会“发展不足、质量不高”是贵州社会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深刻学习领会主战略主定位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的必然选择;深刻学习领会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的深刻内涵。“用心用情履职责,坚守自己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教书育人!”结合参会经历和感受,陈庆呼吁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成为“能说会做”的“双师型”、复合型人才,用实际行动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落实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学院的社会认知度、提高家长的认可度、增强学生的热爱度,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王廷志在宣讲会总结发言时强调,省党代表陈庆返岗宣讲党代会精神,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传递了大会的好声音。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劲动力。全体教职工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力、用情教好书,围绕学院“双高”建设,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强省会”行动汇聚强大动能。(吴晶晶)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