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心系老干部 义诊送温暖

2022年05月19日14:35 |
小字号

为切实关心离退休老干部的身心健康,提高离退休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质量,5月17日,关岭自治县老干部局联合关岭自治县中医医院为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健康和温暖。

活动现场,县中医院医生通过讲座的方式为离退休老干部普及中风的相应的症状体征和如何防治中风,提醒大家要注意清淡饮食、多加锻炼、保持阳光心态。同时,针对大家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耐心指导。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为离退休老干部们逐一进行基础检查和疗养,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进行综合评估,有针对性地给予健康指导。

“听完讲座之后,医生们特意给我们老同志义诊,参加讲座让我受益匪浅,感受非常深,同时也希望老干部门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关岭自治县退休老干部郭景林说。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加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他们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让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