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2022年贵州省老年人持杖健走交流活动在黔南州三都自治县举行

2022年05月19日15:23 |
小字号

5月17日上午,由贵州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州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三都自治县人民政府、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县体育总会协办的2022年贵州省老年人持杖健走交流活动在三都县举行。

贵州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姚亚非、王小乐、蒋星恒,黔南州老年体协主席杨启义、副主席兰昌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文,三都自治县县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曹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秀举、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宗提、县老年体协主席潘永行等出席,全省各市、州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参加了开赛仪式。曹菲致欢迎辞、蒋星恒讲话、王小乐宣布交流活动开始,省老年体协副秘书长陈坚主持。

此次交流活动是在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的政策的情况下举办的线下活动,共有来自省内各市、州9支代表队,共150人参加,他们将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参加手杖操、户外穿越、4×400米场地接力三个项目的比赛中角逐。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全省老年人运动员能够聚集在三都一起相互学习、尽情分享、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增进友谊、加深了解,促进了手杖操、户外穿越运动在我省的普及和提高,老年朋友们在交流活动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