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一卡手中留 “五治”全都有

2022年05月19日14:03 |
小字号

“村里的干部给我发这个小卡片,很直观的让我们知道了农村“五治”是啥,作为村民,我们也会积极加入到农村“五治”中去。”大石布依族乡高丰村村民说到。

农村五治宣传卡片。

5月18日,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农村“五治”小卡片宣传发放进行中。在各村,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卡片,每到一户便向群众递上卡片,耐心细致地解读农村“五治”的内容,宣传农村“五治”的意义和目的。

“农村‘五治’这张小卡片很方便,把它放在手机夹层里,随时随地可以翻阅,这样就可以牢记‘五治’的内容了。”大石布依族乡高丰村社会事务员伍致宇一边发着卡片一边笑着说道。

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卡片。

据了解,自农村“五治”工作开展以来,大石布依族乡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农村“五治”的内容,量身定做“治房、治水、治垃圾、治厕、治风”内容的宣传卡片,掀起农村“五治”的宣传热潮。与此同时,大石布依族乡还利用宣传标语、喇叭播放等方式宣传农村“五治”。

截至目前,大石布依族乡累计发放“五治”宣传资料310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60余条,出动宣传车2辆,利用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720余条。(图/文 张维)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