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席龙海到思唐街道中和社区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2022年05月19日08:43 |
小字号

5月18日,思南县委书记席龙海到思唐街道中和社区专题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思唐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中和社区办事大厅,席龙海与办事大厅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大厅运行情况,实地察看了社区办公环境、服务设施及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社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帮助协调解决。

他指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红动乌江”党建品牌为统领,以“五宜善治”城市基层党建为抓手,以“五员下沉”为服务载体,全面增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效能,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城市社区管理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积极主动培养年轻党员,努力储备一支数量足、质量高、结构优的党员后备队伍,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依托“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逐级压实责任,持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深入排查了解境外、中高风险和有确诊病例地区来思返思人员,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要加强与综合执法、住建等部门沟通协调,着力解决垃圾转运、污水排放、违法建筑拆除、老旧小区改造等问题,实实在在地帮社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肖坤、刘汉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