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首批21名人才入住人才公寓

2022年05月18日08:51 |
小字号

5月13日,花溪区首批21名人才正式入住人才公寓,在这里续写青春的梦想。

花溪区人才公寓位于金科·集美阳光6号楼,是花溪区首个也是贵阳市首个投入使用的人才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公寓毗邻田园路、清溪路、明珠大道等骨干路网,周边有行政中心、购物商圈、学校、公立医院等,能满足青年人才“吃、住、行、娱、学、医”等需求。人才公寓总面积2650㎡,共有公寓52套,分为46.8㎡、53.16㎡两种户型,均为一室一厅一厨一卫,达到“拎包入住”条件,主要提供给花溪区范围内重点产业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居住困难的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技师及以上技能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

区妇幼保健院 高层次专家人才任永萍高兴地表示:“国家现在政策特别好,对我们高层次人才这一块很重视,抽到这个房子真是很高兴,能住到这里很方便,离上班也挺近,开车也就十几分钟,旁边还有个大型的超市,周边环境都很好,而且地铁三号线刚好就在我们这个门口,以后交通各方面都很方便,真是很感谢政府给予我们的优惠政策。”

区园区建设服务中心高层次人才宋雪梅告诉记者:“这个房子的装修,色调这些特别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审美,给人一种很温暖很温馨很舒适的感觉,住在这里挺方便的,楼下有超市,物业也把小区环境也打造得非常漂亮。今后我会继续立足现在的工作岗位,努力工作,在新型工业化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花溪区人民政府 任雪萍、孙操、杨小平)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