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本寨镇持续加强针接种,筑牢免疫屏障

2022年05月18日10:15 |
小字号

近日,本寨镇卫生院继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前来接种的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预检分诊、登记、接种、留观,整个过程顺利推进,截至目前,本寨镇已完成40%,加强针接种工作预计在5月30日完成45%接种工作。

为提高加强针疫苗接种知晓率和接种率,党政主要领导亲自部署,结合“一中心、一张网、十连户”模式排查开展排查,按照镇统筹、村实施原则,明确常住人口数,用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成果,镇级机关支部、村党支部及企事业单位率先带头接种,并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意义,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接种,同时,通过微信、短信、广播等多种宣传方式。在接种过程中,及时进行分析研判,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王镜淳)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